束负

微博id:早起心情不好

【叶喻】一场直播引发的事故

一发完,有逻辑不通,ooc


1.

    国家队的人聚在一起准没什么好事。

    这已经是每个国家队的队员都心知肚明的事,毕竟他们每次不是搞出大新闻就是搞出巨大新闻。也不知道每次都是谁先开始起哄大冒险,反正最后总是要在微博头条走一遭。虽然大家在聚会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今天果然还是有点不一样。

    第一是,今天叶修没来,少了拉满仇恨的对象。

    第二是,今天中招的是万年锦鲤——喻文州。

    最先起哄的当然是黄少天:“哇!队长!感觉队长是第一次被抽中诶,那我们一定要玩一个大的,不然下次队长被抽中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但是怎么样才算大呢?啊我知道了,不然队长发微博出柜吧哈哈哈”

    “如果他出柜了,不就相当于你俩公开呗。”王杰希对这个提议喜闻乐见。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我可是纯直男钢铁一样直。王大眼你就不能想点好,你再这样说就让队长发微博说你俩在一起好了。”黄少天说着转念一想,王杰希这样说确实也没毛病。也不知道那些粉丝怎么想的,他和喻文州到底哪里像一对了,他俩可纯洁可直了。不对,黄少天可直了,喻文州怎么样黄少天倒是真的没法说。

    其实不止黄少天和王杰希这儿讨论起来,大家看到这个结果都有点惊讶,随即开始考虑究竟做什么好。不过也不是特别想为难喻文州,毕竟喻文州平时为人和和气气,闹得太过分也说不过去,但是看他难得中招一次,每个人又多少有点看热闹的心思。而且又看到大家陷入激烈讨论的时候,喻文州坐在旁边和个没事人一样,仿佛讨论着的不是准备惩罚他一样。

    啊,更想看喻队不淡定的样子了。

    后来还是苏沐橙的提议被大家采取了——晚上回去在叶修不知情的情况下开直播找他打游戏,然后,找机会坑他。

    这个提议一出来就被全票通过。你问理由?当然是因为这个提议看似惩罚喻文州,实际上却是在惩罚叶修。谁让叶修平时仇恨值拉得太满了,今天还不来聚会,不坑他一波简直没天理啊。

    喻文州听到倒是思考了下,最后才表示没有任何异议。


2.

    等到大家结束,回到酒店各自的房间就已经是晚上十点左右了,还是为了喻文州得和叶修直播提早结束的。喻文州也不负众望的回去之后就马不停蹄地先发了条十分钟以后开直播的微博又在QQ上戳了叶修。

    喻文州计划得很好,叶修基本不看微博应该不会发现什么。而且按照以前的经验,叶修现在应该在玩荣耀,本来叶修也不怎么会拒绝他这样的要求,一是喻文州提出来的次数就很少,二...没有二了吧,也许。当然,如果今晚惩罚的是黄少天,可能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

    “叶修前辈,现在有空吗?”

    “哟,这么晚也不怕打扰哥的晚间生活啊文州大大。”还没等喻文州回复,叶修那边又手快地发来消息。

    “有什么事找哥快说。”

    “想和前辈双开个副本。”

    “行吧。”

    然后喻文州就又马不停蹄地开了直播,提前在直播间和大家只会了声今天开直播的缘由和等会坑叶修的事。其他人纷纷表示为什么要提前让粉丝们知道,这样还怎么看好戏。喻文州只能回说:“不觉得和粉丝一起看好戏更好玩吗?”

    国家队众人(抱拳):心脏还是您心脏。


3.

    等和叶修连上麦,双人副本就开始了。叶修这个时候才如梦初醒似的:“你找我开副本干嘛,黄少天呢?”

    “少天的风格我已经很熟悉了,今天就是想复习下荣耀教科书。”

    弹幕顿时刷过一片的“啊啊啊喻黄糖”“喻黄头顶青天”“疯狂为喻黄打电话”看得喻文州直想笑。偶尔还有几条喻文州说谎简直脸不红心不跳的穿插在当中。

    “嘿,你俩这恩爱都秀到我面前了,”叶修顺手打了个小怪又接着说,“这不是伤害孤巢老人吗?”

    喻文州笑笑没有接话。心思更多的还是放在怎么坑叶修上。学少天也砍一棵树砸叶修?搬块石头砸叶修的头?故意走位错误?喻文州也就是想想,这么刻意的行为他觉得就算自己装得再像叶修也不可能看不破。

    想了想还是把他已经总是被叶修吐槽的手速放得更慢好了。

    有了几次“不太刻意”的毫不默契的配合之后,叶修终于忍不住出口嘲讽了:“文州大大几日不见,手残是严重了不少还是意识终于不好用了,你这样我很担心蓝雨啊。”

    “劳烦前辈费心了,蓝雨只会越来越好。”

    叶修“啧”一声,又继续说道:“文州大大一口毒奶奶得好啊。”

    喻文州却好像抓错了重点似的:“不敢被前辈称呼大大。”

    这时候的弹幕倒是一改之前看喻文州故意出错时的一排“2333”,换成了一排的“文州大大”。其实大家平时某某大大的叫已经挺习惯的了,喻文州平时也不是多在意这些东西的人,偏偏他今天多嘴这一句。之后发生的事情,如果喻文州在现实中也能有游戏中的预判能力,能够预知后事,那他一定会选择闭紧自己的嘴巴。


4.

    “文州大大请别人来打副本要求还真多,”叶修沉默一会儿又马上说,“哦对不能叫文州大大,那怎么叫?”

    喻文州想了想,这算是什么问题,平时叶修也不会叫他文州大大呀,那他平时怎么叫来着,还没等喻文州飞速运转的大脑想完——可以说时间非常短了,叶修语不惊人死不休地又来了一句:“文州小可爱?文州亲爱的?文州小宝贝儿?”特别是说文州小宝贝儿的时候,声音突然变得深沉,不知道的还以为打开的是深夜色情男主播的直播间。

    喻文州犯了今晚的又双叒叕一个错误,就在叶修说完这句话的同时。然后就听见了叶修那边传来的笑声。然后喻文州就毫无疑问地看到弹幕屠屏了:

    “啊啊啊第一次听叶神说小宝贝儿京腔那个儿化音好苏啊”“天呐天呐窒息了我不管叶神在叫我!!!”“有生之年QAAAAQ”“叶喻叶喻叶喻!打call!”“笑声好苏”“求心脏鱼心理阴影面积”“文州州这个错是被叶神吓的还是故意的啊23333”

    喻文州可以用手速担保,刚刚那个绝对不是他故意的,冷静如喻文州也被吓了一跳,谁让叶修突然撩他呢。喻文州喜欢叶修,所以才在听到苏沐橙提议的时候还思考了一下,所以才一回来就有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找叶修,所以听到叶修像加别人一样叫他文州大大会变得不像喻文州一样多一句嘴。

    谁让喻文州喜欢叶修呢。

    “啊抱歉前辈我又出错了,”喻文州迅速调整好自己,也不过短短一瞬,仿佛他一直是平时那个泰山崩于前面不改色的冷静如冰山的蓝雨队长,还不忘记调戏回去,“还有我觉得,小宝贝好听一点。”

    不出意外,弹幕又一次炸了。

    “啧,果然是南方人啊,来和哥念,文、州、小、宝、贝儿。”

    “小宝贝鹅。”喻文州轻轻抚了下自己的鼻尖,开始庆幸自己一开始怕麻烦而没有开摄像头了,虽然他的声音和反应速度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劲,但是喻文州知道自己现在心跳如鼓擂,脸上也开始有点发烫。果然这个惩罚还是在惩他,就算自己全程捣乱,叶修也没出什么岔子,反而是自己一直智商不在线,一直出糗。喻文州开始觉得自己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而不是放任叶修继续下去。

    “叶神。”

    “嗯?”

    “其实我现在开着直播呢。”喻文州无奈道,趁着副本在自己的捣乱下顺利结束顺手把自己的直播地址发给叶修。

    过了一会,叶修恍然大悟似的:“哦,我说呢,怎么突然找我下副本。”喻文州猜叶修是往前翻看到了他之发的消息。

    “唉可惜了哥的一片心意啊。”

    喻文州以为叶修说的是帮忙下副本的事情,刚想说抱歉就又听叶修道:“本来只想叫小宝贝儿给我的文州小宝贝儿听的,现在大家都听到了。”说完还叹了口气,好像真的有多失望一样。

    喻文州“呵呵”笑了两声,抚着心口处,真真觉得,是时候关直播了。


5.

    直播还没结束,黄少天就大爆手速发了微博吐槽叶修恶心他的队长,他的队长今晚真是受委屈了巴拉巴拉了一大串,顺便还把今晚只是国家队的恶作剧说得清楚明白了之后又戳了喻文州让他转发。

    喻文州:起因就是少天说的这样

        黄少天:微博文章

    喻文州感觉自己才打完字按下发送,微博的评论提醒就来了:

    叶修评论您: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

    然后下面的评论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2#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天呐万年不用微博的叶神

        3#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叶神沙发!

        ……

        242#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楼上都不要命了

        243#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滑稽)

        ……

        1007#叶喻冷西皮的春天是要来了吗QAAQ

        1008#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楼上你的格式错了

        ……

    甚至是不嫌事大的国家队集体转发:

        周泽楷:嗯!//孙翔:叶修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滑稽)//唐昊: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doge)//苏沐橙: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戴妍琦: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小黄人开心)//叶修:文州小宝贝儿说得都对//喻文州:起因就是少天说的这样没错 ^ ^

         黄少天:微博文章

    果然,即使已经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了,#叶神的文州小宝贝儿#还是上微博热搜了。

    饶是喻文州,现在都有点想掰开叶修的脑子,看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了。喻文州到底是没有管住自己的手,对上叶修了,他总是手比脑子快点,要是打比赛时有这能力,也许蓝雨就无敌了。

    “叶修前辈,”喻文州懒得在QQ找他了,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你到底想干嘛呢?”问出这个问题,喻文州也是想试探一下,对于他和叶修的关系,其实喻文州也隐隐约约觉得,大概不是自己在单恋,但是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两个人又都没跨出那一步,叶修平时没个正形的,喻文州也不是很确定了。

    “哥想干什么还要打电话过来问?你不如把自己洗干净了送到我床上来知道得快。”叶修满嘴的骚话终于把能言善道的冷静自持的蓝雨队长说到无言以对,叹口气刚叫了声“前辈”突然传来敲门声。以为是黄少天来串门,喻文州问都没问就打开房门,看到叶修的时候还怔楞了一会儿。

    叶修手速加快地关上房间门,一把抱住喻文州就想吻了上去,喻文州还下意识地推拒着疑惑叶修不在家怎么在这。

    “B市可是哥的地盘,我不能来?”

    “你这么这么快就到了?”

    叶修突然就笑起来了:“沐橙早就和我说了,我刚刚在她房里打的荣耀。现在她要睡觉了,我没地方睡,我的小宝贝儿要不要收留我呀?”说完也不等喻文州回答就又重新吻上去。

    你说这个晚上后来发生了什么?

    当然叶修用一个晚上告诉了喻文州,他到底想干什么。


    The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28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束负 | Powered by LOFTER